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录取结果查询以及通知书寄出查询的通知(8月13日)
来源:招生网 ; 点击:

目前已开通录取查询系统,可查询省份如下表:
科类
可查询录取结果省份
艺术类
新疆、北京、江苏、天津、辽宁、安徽、广西、山东、贵州、内蒙古、浙江、河南、四川、黑龙江、湖北、广东、河北、甘肃、福建、吉林、江西、宁夏、湖南、山西
普通类
北京、内蒙古、山东、广东、辽宁、江苏(含征集)、天津、江西、河北、浙江、上海、重庆、安徽、四川、贵州、河南、福建、湖北、广西、海南、新疆、新疆南疆(理工)、陕西、云南、吉林、湖南、甘肃、黑龙江、山西、青海、青海(征集)、宁夏、山西(征集)

目前已经寄出通知书省份如下表:
科类
省份
艺术类
20日:新疆、北京、江苏、天津、辽宁、安徽、广西、山东、贵州、内蒙古
27日:浙江、河南、四川
31日:黑龙江、湖北、广东、河北、甘肃
8月1日:福建、吉林(艺术文)
8月3日:吉林(艺术理)
8月10日:江西、宁夏
8月13日:湖南、山西
普通类 27日:北京、广东、内蒙古、辽宁、山东、江苏(不含征集)
31日:天津、江苏(征集)、河北、江西、贵州(理工)、河南(理工)
8月1日:浙江、上海、广西(不含第三次征集)、海南(文史)、重庆、安徽、四川、贵州(文史)
8月3日:福建、河南(文史)、湖北、海南(理工)、新疆、新疆南疆(理工)
8月10日:广西(征集)、陕西、云南、吉林
8月13日:湖南、甘肃、黑龙江、山西、青海
预计8月14日:青海(征集)、宁夏、山西(征集)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年本科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各省的录取结果会在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招生官网公布。同时,各省招生录取相关情况会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另外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8年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下旬陆续寄发,同时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各省寄出时间。


    请新生务必根据录取通知书的录取专业交费,于2018年8月26日16:00点前将录取专业大类所对应的合计款项直接存入寄发给您的交费卡内,银行卡所属银行各储蓄所均可办理存款。学院将于8月27日统一划转至学院收费账户内。各系按交费情况进行分班、分宿舍。


    咨询电话:022-23798100
    声明: 此查询系统仅限制在报考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的考生查询是否被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录取,且仅作为参考,录取结果以我院录取通知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