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赴日本留学进修项目
来源:招生网 ; 点击:

  我院与日本目白大学合作开办3+1合作模式。参加项目的学生第四学年的课程和毕业论文在日本完成,获得我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可自愿选择回国就业或申请日本大学院(即研究生院)。截止目前,共选派30多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多数学生均成功考取了日本大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其中包括筑波大学,立教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等一流学府。学生毕业归国后很多就业于三井住友银行等日本知名企业。

  学校介绍:日本目白大学(Mejiro University,网址:http://www.mejiro.ac.jp/)坐落于东京市中心新宿区。1918年建校,1994年开设大学教育,设置本科和硕士课程。该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日本私立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我院自2010年与目白大学合作开展3+1项目,大三学生可申请于大学第四年到目白大学进修,考取日本的大学院。至今共有29名学生赴日深造,其中三分之一以上成功考取日本大学院,其中包括庆应义塾大学、立教大学、筑波大学等知名学府。
  申请条件:1、我院日语专业大三学生。
       2、通过学院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
       3、身心健康,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面向系别: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日语专业
  签证保证金:约10万人民币
  开学季:3月和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