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部分优秀毕业生
来源:招生网 ; 点击:

高磊,中共党员,工商管理0401班,就职于天津融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毕业后,进入天津市恒业特种线缆制造有限公司,担任经理一职。在积累了几年经验后,于2013年创办了天津融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总结自己的成功之路,高磊说,想要成功,除了输入正面潜意识,养成立即行动的习惯,仅仅知晓还不够。重要的是要不断的训练,训既是教育,练既是练习。
 
王昱,中共党员,工商管理0401班,系外联部部长。就职于远洋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销售副经理。2008年10月入职远洋地产,先后获得“进步最快新人奖”,所带团队获“远洋地产金牌销售团队奖”,个人或得“金牌主管”称号。2010年由于业绩突出,被安排到日本学习,是集团众多管理岗位上年薪制最强的销售经理。
他总结自己的成功之路:首先是时间观念,一个守时的人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其次是学习能力,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快速成为出类拔萃的人;第三,不要惧怕失败,成功是有一定的概率存在,不断的失败不断的总结,才会不断的进步。
 
惠建军,中共党员,工商管理0402班,学习委员,曾获天津市优秀学生称号。2008年毕业后考取天津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2014年天津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博士毕业,2014年至今就职于中德产权研究所。
说起惠建军的求学之路,可以从两个方面做出回答:为己和为他。“为己”或者可以说是为一己之心,此“心”乃是私心中的学术理想和未来的学术人生之路。“为他”或者也可以用一句话就可以清晰地做出表述:“学术乃天下之公器”。
 
齐聪,工商管理0404班,就职于中国五矿集团鞍山五矿陈台沟矿业有限公司。
就是用这样的踏实、肯干、严谨的态度,短短几年时间里,齐聪完成了从一个普通的技术员到部门经理的蜕变。在实现自身价值的过程中他一直遵循“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原则,开创了自己的新天地。
 
张佳良,中共党员,市场营销0401班,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经济研究会会长,2009年创办盛世丰源(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经理。
成功感言: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差别在于时间的维护,运用时间的要领;清楚自身的生活目标,拥有自身的梦想;人生不在于机会而在于挑选;心怀感恩的心;感恩、精进、严谨。
 
张今,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0401班,团支书,系团总支副书记。就职于天津市新型建材建筑设计研究院,任综合办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工会委员。
张今说:“当自己踏入社会的时候,发现上学真好,当自己迫切融入社会的时候,发现一技之长是“敲门砖”,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充满自信的你,德才兼备的你,一定有美好的前程在等着你!”
 
陈梓怀,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0401班,学习委员,获二等奖学金、院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就职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任信息技术中心 HR项目西北区域经理。
陈梓怀说:“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学大海有纳百川之势,方能造就境况,实现成功。任何事情都是选择的结果,从一开始,走好你的第一步!”
 
邵昕月,中共党员,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方向0506班。2011年6月进入天紫环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2年5月任职总裁办主管,负责领导日常行政工作的管理,并负责领导分配事项的协调、督办。在职期间认真钻研本岗位工作,并及时为自己充电。
每个行业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每个岗位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你们当中的每个人一定有自己的发光点。虽然社会竞争强烈,但是你们年轻,你们富有活力。请带着一颗责任心、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去敲响你们走进社会的这扇门。
 
王盛植,中共党员,市场营销0601班,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在学期间,曾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三等奖学金等荣誉。就职于美国巴德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任区域经理。
对于成功,他说:“我只是一个打工的人,一个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的人。所有的光环和称道,都是虚无的。对于我一个年轻人来说,也不完全能看轻这些,但是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人贵在能找到自己的位子。”
 
路阳,中共党员,市场营销0601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就职于天津住宅集团新岸公司,任运营部长。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长途旅行,那么曾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看到过那旅途中最灿烂的风景。大学生活是人生不可磨灭的记忆,每一次尝试,每一声叹息,每一次牵手,都在大学时代的生活里沉淀为永恒。
 
孙亮,中共党员,工商管理0603班,就职于江苏省丹阳市经济开发区路巷社区,任党总支副书记。
对于外地求学的学生而言,宝德不是我们的避风港,而是要更加认真的求学,毕竟在外地求学,最起码的就是想到年头的时候,给父母一个满意的答卷,这也是对自己最起码的要求和自律。
 
刘晶晶,中共党员,工商管理0701班,就职于中国航天三院8358研究所。
她每走过的地方,就留有她深深的记忆。“爱国,创新,求实,笃行”的宝德学院她时刻校训铭记于心,在校的努力拼搏,成就了今天的梦想。
作为航天人,她和其他同事一样,继承和弘扬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汇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推进航天科技事业持续跨越发展。
 
李晶,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0701班,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毕业后于同年7月,入职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工程师一职,现留学法国,在马赛高商KEDGE Business School攻读奢侈品牌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寄语在校生:希望你们在这四年的校园生活中,努力的充实自己,多读书多旅游多与人交谈多接触新鲜事物,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因为步入社会后,你会发现,自己现在所储备的知识和见解是那么的重要。希望你们拥有高山一样的胸怀,因为在你之后的人生岁月中,你会发现,拥有一个好心态是会受用一生的。所以,每天都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生活。
 
陈辰,物流管理0803班,现任北京百善堂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7月,创办北京百善堂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子公司两家。
经过两年多的岗位磨砺与历练,积累了他丰富的经验和实战能力,“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学校所学习的理论,结合实战经验,为他丰满了羽翼,他将要在更广阔的天空翱翔!
 
李昶,物流管理1101班,组织委员,系学生会拓展部部长,学生社团“大学生经济研究会”会长。管理系“最美青年”。获宝德学院优秀毕业生,院优秀学生辅导员等荣誉,在校期间先后考取物流师从业资格证,统计学资格证等。考取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大学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李昶的大学生活可以用“注重实践”来形容。在保证专业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学团和社团活动。他认为学生会是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好地方,也为自己的成长提供了很多助力。此外,他积极投身学生社团工作,担任管理系学生辅导员。2013年6月,获得“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这些让他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毕业感言:我喜欢物流管理这个专业,大三时决定出国深造自己的专业,在巩固物流知识和英语学习时齐头并进,最终拿到了加拿大温莎大学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王国庆,中共党员,物流管理1102班,班长,管理系党总支委员。考取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商务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人生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要永远的划上句号了,并将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回忆。在今后的漫漫长路中,大学生活将是我永远美好的回忆。它是我生命的一个里程碑,记载着我的一段最为美丽和宝贵的人生。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昨天毕竟短暂,明天才是永远,前方的道路依然会有很多荆棘,未来的日子未必就是风和日丽,但我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会更好,期待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乐梦韵,物流管理1102班,学习委员,优秀毕业生。连续三年获学院二等奖学金,多次荣获系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大二时,乐梦韵同学通过调研发现,子弹头多功能插座存在良好的市场空间,并于2013年2月在家乡慈溪市注册了美梦塑料制品厂,开始了自己人生的追梦和圆梦之路。目前主要经营项目为塑料制品(子弹头多功能插座)制造与加工。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工厂正在慢慢步入正轨并逐渐壮大。虽然创业之路艰辛坎坷,但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就一定会有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蓝天。
 
王璇,工商管理(国际企业管理)1301班。考取天津商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说起王璇始终相信努力必有收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