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部分优秀毕业生
来源:招生网 ; 点击:

姓名:鲍艳纯
班级:视传1901班
职务:视传1901班班长,曾任艺术2107班助理辅导员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一等奖学金、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全国科教文“十三五”规划课题“东方杯”文学和艺术创新成果证书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大艺时代优秀奖;2020-2021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二等奖学金、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军训优秀标兵称号、第十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三等奖;2021-2022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三等奖学金、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 称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市级奖(任项目负责人)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积极完成学校及老师交给的工作,把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同学,也将同学的需要及困难反馈给老师,作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学习上勤奋刻苦,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校外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
毕业感言: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然而四年的大学生活确是这飞速流逝的,时光中一个精彩的停顿,一个值得永远回味的定格。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彼此在见不到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李顺
班级:视传1904班
职务:班长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称号;2020-2021学年,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称号、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奖(任项目负责人)、天津市高校禁毒平面作品征集优秀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征集活动优秀奖、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红色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优秀奖;2021-2022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天津市高校禁毒平面作品征集二等奖、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视觉传达组二等奖。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任班长一职,负责班级工作、协调班级与外部关系,并负责学校、系、班级的信息及任务的传达与执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考取小学美术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校外期间,参加志愿活动。
毕业感言:
六月,是夏季正当时,也是青春散场。毕业在即,向夏风许愿,在山海相见。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姓名:武梦瑶
班级:公共艺术1901班
职务:公共艺术1901班班长、艺术2108班助理导员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团员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全国教科文“十三五”规划课题“东方杯”文学和艺术创新成果证书一等奖。
2020-2021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三等奖,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2021-2022学年,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称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铜奖。
个人事迹:
大学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做好自身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假期参与丰富的实践活动,全面发展自我。
毕业感言: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与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报,无论世界如何,都要向着阳光的方向野蛮生长。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祝我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因为花会沿途盛开,你以后的路也是。
 
姓名:杨静
班级:动画1902班
职务:动画1902班杨静;曾任红十字会宣传部部长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红十字会优秀干事。2020-2021学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市级二等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高教主赛道”荣获银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2021-2022学年,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个人事迹:大学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上遵守校规校纪,工作上配合老师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活动。
毕业感言:他日凌云,万事胜意。
 
姓名:李方瑞
班级:环境1902班
职务:环境1902班班长;曾任艺术系2109班学生导员、足球社社长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院级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院五人制足球比赛第二名。
2020~2021学年,荣获院级二等奖学金;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奖;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2021~2022学年,荣获院级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运动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荣誉称号。校运会100m,200m和4x100m均荣获第一名。
个人事迹:
思想上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不断努力下被发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学习上勤奋刻苦,连续数年获得学院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生活中乐于助人,热爱运动,进入足球队为校争光,在校校运会上为系争光。
毕业感言:
大学四年,疫情三年有很多的感慨和遗憾,从未想过大学四年如此短暂,转眼间四年的时间已经消逝,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从一位懵懂的少年到如今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如今即将步入社会,我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美好的将来奋勇直前。
 
姓名:李承霖
班级:动画1902班
职务:曾任艺术设计系学团副主席
获奖情况:
2020-2021学年获院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2022学年获院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2022学年获天津市高校反邪教宣传画大赛二等奖
个人事迹:
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和学团工作,乐于助人,在学习上端正学习态度,广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学指导下,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感谢所有帮助和陪伴过我的人,希望你们都能做到你们想做到的,祝你亲眼见证。
 
姓名:杨雅洁
班级:视觉传达1903班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个人事迹:
思想上积极向上,品学兼优,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现考入北京邮电大学,攻读交互设计硕士研究生学位。
毕业感言: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要向在大学里一起度过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我成长的路上给予的鼓励与帮助,祝愿你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我们在未来的路上不要迷茫,结果藏在过程之中。
 
姓名:刘子豪
班级:动画1902班
职务:学习委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21—2022学年,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21年大学生思政公开赛校赛第二名;2021年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2021年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大学生组二等奖;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创意挑战大赛天津分赛区漫画插画组一等奖;2022年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动漫与数字创意设计大赛漫画组三等奖。
个人事迹:
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高的执行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使生活充实而有条理。
毕业感言:
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满怀留恋,虽然过程有些坎坷,一路经历风雨,但是也是人生经历中的唯一。
 
姓名:马瑞明
班级:服装1902班
职务:团支书、曾任艺术系学团文艺部副部长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院级三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2020~2021荣获院级三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2022荣获院级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个人事迹:
在校几年时光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任职团支书,对班级事务认真负责,努力做好中间桥梁。秉持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专业和各项工作。
毕业感言:
心之所向,寻即赴往。
 
班级:视传1904班
姓名:王雪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曾担任艺术2114班、艺术2214班新生辅导员助理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
2020——2021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三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2021秋季学院奖征集活动包装设计铜奖
2021——2022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
2021——2022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得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星级)
个人事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大学期间,在学习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搞好与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在同学、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逐步克服自己能力上的不足之处,不断积累学习经验。在工作上,作为宣传委员,能够及时地配合班长,团支书进行沟通交流,加深理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对待班级工作。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毕业感言:
青春是炽热的,滚烫的,是少女干净的侧脸、是少年线条分明的脸庞;
是汗水,是呼喊,是课堂上的大笑;是食堂的熙熙攘攘;
是拼命努力的样子;是操场上的步伐;是我们的单纯;
是我们的活力;是美好,是一场终将结束的宴席。
 
姓名:王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班级:视传1904班
职务:视传1904班团支书;曾任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艺术2101班学生导员、艺术2215班学生导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荣获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助理辅导员(星级)荣誉称号;获天津市反邪教宣传画大赛三等奖、天津市禁毒作品三等奖、2021秋季学院奖入围奖、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红色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优秀奖、天津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优秀奖。
个人事迹:
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学习上目标明确,连续三年获得学院奖学金并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工作上在担任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及视传1904班团支书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态度。
毕业感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总以为来日方长,但是时光荏苒,我们要把握此刻,以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
 
姓名:王继赟
班级:公共1901班
职务:学习委员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2020-2021学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2021-2022学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学习努力,积极向上,为人乐观,
与同学友好相处,在艺术竞赛 中获得过奖项,连年获得学校奖学金。
毕业感言:
大学过去了,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开始,我生命的小舟,即将驶向新的彼岸。扬帆起航的征程中,我不会忘记大学中收获的所有,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积累会给我指明前进的方向。
 
班级:环境1903班
姓名:张宇
职务:班级班长,曾任18届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艺术2113班助理辅导员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度,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2021-2022学年度,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并荣获2022年天津市第十五届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一等奖、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空间设计组三等奖、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天津赛区优秀奖。
2022-2023学年度,荣获院级优秀团员、2023届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毕业生。
个人事迹:
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上勤奋认真,连年获得院级一等奖学金并曾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工作勤恳认真,策划并成功举办“以辩思辩”辩论赛、“感恩的心”话剧,第六届“红色经典舞台剧”等校内活动。
毕业感言:
六月,是夏季正当时,也是青春散场,毕业在即。毕业季,向夏风许愿,在山海相见。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姓名:王常忠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班级:产品1902班
职务:产品1902班团支书;曾任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三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二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三等奖学金”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22-2023学年度荣获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获得多次校级奖学金;曾任班级团支书及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积极配合老师与校领导的各项工作,个人曾被评为市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级学生干部两次;所在班级曾获得“优秀团支部”及“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校外期间,经历三段实习、参加过市级志愿活动,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
毕业感言:
在这段完美的大学时光中,最割舍不了的是真挚的同窗友情,无论今后身处何处,都会时常联络,时常沟通,时常问候。前路很长,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姓名:徐宵璐
班级:环境1903班
职务:曾任系学团演绎部副部长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2020——2021学年,荣获院级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称号;参与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中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1——2022学年,荣获院级二等奖学金;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市级项目。
个人事迹: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一直保持着谦虚、端正的学习态度,有明确的目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系学团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累经验,锻炼提升自己。积极参与竞赛,提升自己专业知识的积累。收到悉尼大学等学校的offer。
毕业感言:努力才是生存之道!如果有真心想追求的东西,比起不去做而后悔,先行动吧。轻易能实现的梦想不是梦想,所以即使失败,也不要放弃挑战。再多努力一下,从天而降的星星就是你。未来的道路很美好,所以不要害怕,稳重地继续向前走。